[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惠而浦借苏宁云商进入国内生活电器市场

icon 2013-04-10 15:38:32
icon 0

  近日,惠而浦公司中国区总裁芭芭拉女士率集团高层管理团队造访苏宁云商集团总部,与苏宁云商商品经营总部执行副总裁王哲进行深层会晤。据悉,继惠而浦空调、热水器、冰箱、洗衣机等产品外,苏宁此次还将全线引进惠而浦电烤箱、榨汁机、搅拌机、电磁炉、电饭煲、吸尘器等精品生活电器,包括南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武汉、苏州等20家分公司300家门店及苏宁易购将成为首批销售渠道,年内将全面进驻线下1700家门店。至此,苏宁已成为惠而浦全系产品在国内的唯一连锁销售渠道。

  中高端生活电器市场发展潜力巨大 惠而浦瞄准中国市场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国内生活电器产品的销售结构也在发生显著变化,中高端生活电器产品的销售占比持续提升。据苏宁商品经营总部生活电器相关工作人员对记者介绍,近年中高端生活电器销售增长率超过30%,目前500元以上的中高端电磁炉及中高端电烤箱在苏宁的整体销售占比已超过25%。正是基于国内生活电器市场的高速成长性及巨大的市场潜力,惠而浦在全球范围内调整了其销售策略,加强了对中国市场的研发及投资力度,此次再次携手苏宁联合引进其包括电烤箱、榨汁机、搅拌机、吸尘器等7大类产品,后期还将陆续引进面包机、空气净化器、净水设备等,以期通过苏宁强大的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及物流、服务网络,在精品生活电器这块大蛋糕上分得一杯羹。

  云商模式全面推进 强强联手或成未来发展主旋律

  “作为全球领先的百年家电品牌,惠而浦的产品以美观、安全、品质、可靠、人性化关怀为全球消费者所认可,产品销售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当我们看到中国有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都在融入时尚、智能的潮流生活方式的时候,我们意识到,这是一个难得的契机。惠而浦的产品一向以注重体验、智能化的特点而著称,而我们推出的“第六感”技术更是将这种特点发挥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因此我们相信中国的消费者一定会非常喜欢我们的产品。自我们和苏宁合作以来,一直保持着优良的销售业绩。2012年,惠而浦在全球取得高速增长,全年利润同比翻番,这直接得益于与苏宁达成的连锁渠道独家战略合作及中国市场业务快速成长。因此,并将产品的独家销售权交给苏宁。苏宁强大的销售渠道、安装及服务网络,一直是我们非常看重的,加之苏宁营销团队的出色表现,我们非常有信心惠而浦生活电器在中国市场会有很好的发展” ,惠而浦公司中国区总裁兼总经理芭芭拉女士对记者介绍到。

  今年2月苏宁提出“云商”模式,即以云技术为基础,整合苏宁前台后台、融合苏宁线上线下,服务全产业、服务全客群的“店商+电商+零售服务商”新模式,与此同时,苏宁线上线下也在积极推动云商模式落地。多品类、个性化购物体验将进一步引领行业的发展。“此次惠而浦精品生活电器产品的引进,是推动云商模式落地的一个重要体现。未来苏宁将快速、全面、持续的扩大产品引进及出样,带给消费者更多的产品选择及购物体验”,苏宁云商商品经营总部执行副总裁王哲说。

  据悉,此次为全面推进惠而浦精品生活电器产品的推广,苏宁将联合惠而浦于4月12日将在上海、南京、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武汉等11个重点城市举行首发仪式,同步,线上线下全面展开销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