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地球日爱地球 绿色环保家电不能错过

icon 2013-04-22 11:31:07
icon 0

  今天有一个特别的意义:地球的生日。近年以来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却让我们往往忽略了对地球的呵护。环境污染、有害物质释放等等,已经让我们所居住的这个蓝色星球不堪重负。面对日益恶化的地球生态环境,我们每个人都有义务行动起来,用自己的行动来保护我们生存的家园。保护环境不妨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开始。

地球日爱地球 绿色环保家电不能错过绿色环保

  生活中离不开家电选择,选用绿色环保家电不仅能够省掉大笔开销更能节约能源保护环境,从现在开始,用我们的一份力量还地球以绿色。

地球日爱地球 绿色环保家电不能错过老板燃气灶9G80

  继主火中置系列之后老板电器本季又有新款燃气灶上市。老板9G80燃气灶最大的看点是它开创性的60%超高热效率。很多时候我们在选购燃气灶时只会关心它的火力大小,对于热效率可能很多朋友知之甚少。事实上这一数据直接关系着燃气灶的节能效果。


  众所周知我国是一个能源消耗大国,也是能源匮乏的地区,热能利用率高的产品既节省有限的资源,又有利于环保。标准规定燃气灶具的热效率应大于55%,本次老板电器开创性的推出热效率高达60%的燃气灶,并且同时保证4.0KW大功率,无疑是技术上的一次飞跃。

地球日爱地球 绿色环保家电不能错过 超宽轴距设计,中空无界风格,视界无限宽阔
地球日爱地球 绿色环保家电不能错过  老板9G80燃气灶挑战性的采用超宽界面设计,简约风格,475超宽轴距,大气中更添艺术动感,从容畅享轻松烹饪。
地球日爱地球 绿色环保家电不能错过 独有的一体成形接水台设计让烹饪时的汤汁不残留,日常清洁只需一抹就能完成,非常方便。
地球日爱地球 绿色环保家电不能错过 旋钮的设计也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角度,操作起来更为轻松,火力大小轻松调节。

  计也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角度,操作起来更为轻松,火力大小轻松调节。

  软管接头设计更为科学,防止脱落。

  独特的风门设计,拨片式风门调节,全进风设计,强劲补氧带来更为高效的燃烧效果。

  当然,9G80最大的看点还是它应用的全新3D速火技术,立体极速燃烧,美味就在弹指间。3D速火是这款燃气灶的核心看点,它开创了燃气灶高效燃烧60新纪元。在保持4.0超大火力的同时,开创性地使热效率提升到了60%以上,用艺术灵感烹饪不再是梦想。

  破除单一外散,群组旋聚速火,让燃烧更加有力。颠覆平面传统,三维立体燃烧,让燃烧更为均匀。打破封闭贫氧,敞开自造富氧,让燃烧更加充分。

  小编点评:全新3D速火技术,可以在保持4.0超大火力的同时,开创性地使热效率提升到了60%以上,用艺术灵感烹饪不再是梦想。独有的一体成形接水台设计让烹饪时的汤汁不残留,日常清洁只需一抹就能完成,非常方便。

  热流量(kW)左4.0 右4.0

  面板材质不锈钢

  进风方式全进风

  参考价格:5371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