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城外诚2012收官压轴特卖会

icon 2012-12-28 10:03:21
icon 0

 打破了末日传言,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作为2012年京城乃至全国家居卖场中屡创奇迹的明星企业、领军品牌,北京城外诚家居广场及其商户伙伴们自然不会错过这样的大好商机。2013年1月1-3日,城外诚推出城外诚收官压轴工厂直销第二季,本次活动将借商家年终冲量、库存清仓之机,推出多重优惠和巨额抽奖,力求延续今年四次爆破的热潮,将城外诚在2012年书写的业界传奇进行到底。

  年终放价,岁末分红,库存清仓,尾货淘宝――将价格进行到底

  现如今的城外诚,搞活动只需要振臂一呼,驻场商家便立即群起而响应。

图为:城外诚活动现场展示

  “年终大放价,一价到底”,1200余商家,其中包括近200家知名战略合作伙伴品牌纷纷表示,将给予本次活动最大力度的支持,将本年度最后一次团购集采活动的主战场放在城外诚,以全年最低价回馈京城百姓,近百个品牌还表示将开展总裁现场签售活动,消费者在全场底价的基础上还将享受折上折的优惠。

  作为主办方的城外诚,也将继续拿出近千万资金作为年终分红、感恩让利,消费者持活动“邀请函”购物,可在上述底价及折上折的基础上,再享受满5000立补300元的优惠。

  本次活动还特设超人气项目――库存尾货清仓大集,面向全体商户征集库存尾货商品,开辟专门场地,举办本年度京城年终最大规模的一场“家居名品清仓大集”,要求商户所供商品必须为正品、并提供正常售后服务,且要求商品价格最高不得超过五折,这其中近千平米的欧美家具淘宝区更有低于一折的清仓特卖品,价格绝对超乎想像,“年终淘宝哪里去,精彩尽在城外诚”。

  巨额抽奖,液晶冰箱,现金红包,100%有奖――将惊喜进行到底

  据悉,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大的惊喜,本次活动的购物大奖的奖项数量和中奖比率较以往均有大幅提升,三天将送出40台50寸液晶电视及60台大容量冰箱。400个购物大奖天天抽,十万个现金红包(最低20元)买就发,100%中奖,惊喜不容错过。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抽奖为了确保将奖项提供给真正的消费者,抽奖规则有所变更,即实付金额每满3000元可抽奖一次,上不封顶。如此一来,奖券基数大大降低,再加上大奖数量数倍增长,中奖的概率也将大幅度提升,相信消费者将在城外诚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惊喜和实惠。

  红木专场,知识讲座,精品拍卖,超低底价――将实惠进行到底

  继10月27、28日古典家具文化节及12月8、9日的红木精品特卖大获成功之后,本次年终收官特卖会,城外诚将继续推出红木家具专场活动――红木嘉年华,将特邀行业专家与消费者共同探讨红木家具的投资价值及市场趋势,现场讲授红木家具的选购常识,同期还将举办红木精品拍卖会,将有百余款红木精品超低价起拍,欢迎广大红木家具爱好者届时光临活动现场参与互动。

  四次爆破,屡创奇迹,新年出击,实惠继续――将传奇进行到底

  今年4月、6月、9月,12月城外诚的三场爆破营销分别取得了7100万、7600万、两日破亿元、1.2亿元的销售业绩,屡次创造和刷新着全国家居卖场的销售纪录,不仅仅为城外诚提升了名气、聚集了人气,更重要的是,城外诚和他的伙伴们积累了越来越多的经验,对爆破营销这种精准营销的模式已能熟练掌握、运用自如,对于此次收官之战,早已成竹在胸。

  对于商场而言,人气大于天;而四次爆破营销的成功,让城外诚人气爆棚。一方面进一步巩固了其在京城百姓心目中家居购物的首选地位,另一方强化了其在家居品牌心目中必争之地的战略地位,正如某国内知名家居品牌老总所言“如今的北京家居市场,得城外诚者得天下”。相信届时城外诚定将再次出现商户“家家有活动,户户搞促销”的连环爆破、遍地开花的促销盛况。

  “超人气+高士气+大手笔”,结果会是什么呢?奇迹永远属于那些在逆境中,不相信命运,奋力抗争,逆流而上的勇士,城外诚和他的伙伴们必将在这个冬天里,为家居行业再添一把火――将传奇进行到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