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士林良琦:返老还童 带来全新色彩正能量

icon 2012-12-11 13:52:38
icon 0

  采访时间: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采访对象: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区总裁 林良琦

  记者:新浪家居 张晓莲

  前记:

  转眼间,已经接近2012的尾声。几天前,在刚刚过去的万众注目的淘宝双十一大战中,多乐士涂料以过千万的销量在装饰涂料领域拔得头筹。今年,阿克苏诺贝尔还换了新家,年底探访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区总裁林良琦,一方面带着满肚子的问题,更是想看看他位于静安寺的新办公室。

  还是熟识的林总,红光满面,热情近人。时不时推荐些他桌上的小零食,亲自带我逛逛他们的新办公室,谈话交流间没有半点生涩,透着一股老朋友的亲切感。

  作为阿克苏诺贝尔全球最大的办公室,阿克苏静安寺的新家占据了1788广场整整五层楼,一万五千多平米,可容纳近一千员工。大大的落地窗,每层一个主题色,全智能LED照明,相当威武。集结了原本阿克苏上海分散的五六处办公地员工。“我是这个新办公室的推手,我认为它能够更好的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带我参观办公室的时候林总的兴奋感就好像在介绍他自己的家。

多乐士林良琦:返老还童 带来全新色彩正能量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区总裁 林良琦

  正文:

  荣耀的2012

  在受到上游地产影响,整体行业低靡的2012年,多乐士依旧交出了较去年业绩增长的答卷。号召大家用色彩焕新生活的全新多乐士“一百万个多彩开始”品牌活动全面开展;家易涂业务推广到了35个城市,业绩翻倍;电商平台发展迅猛。在笔者看来,每一个多乐士取得的成就都离不开林总与他的员工们整年的规划与努力。

  此外,今年多乐士被国家工商总局评为知名品牌,被中国涂料行业评为最佳内墙涂料品牌,更被第三方权威测评机构评为中国漆油品类乳胶漆及木器漆“第一品牌”。诸如此类权威的荣誉见证了多乐士在消费者心中和业内的相当认可度。然而更为重要的是,今年多乐士开始逐渐形成了一套更为清晰的战略。

  一百万个多彩开始 华丽转身 色彩带来的“焕新力量

  从去年开始,多乐士相继发布了加有多彩飘带的新logo以及“一百万个多彩开始”的全新品牌活动。今年多乐士上千家的渠道门店已经换上了灵动飘带的新面孔 这似乎预示了多乐士在中国市场的全新定位。返老还童,林总用了这四个字来形容多乐士今年在中国市场的华丽转身。

  结合全新品牌标识的全面推广,多乐士“一百万个多彩开始”的品牌活动也随之扩散,进一步奠定了多乐士色彩领导者的行业地位。也由此预示了多乐士在重涂领域的加快脚步。

  2012,多乐士致力于进一步探索色彩在每个消费者人生重要时刻的“焕新”作用,引导并激励大家运用色彩,点亮生活,创造属于自己的多彩开始。鉴于此,在“一百万个多彩开始”的主题之下,多乐士于2012年推出了一系列线上以及线下的多彩“焕新”品牌活动。首先是表现“色彩为平淡的爱情重燃浪漫火花的”全新品牌电视广告。贯穿全年的“全城联刷焕新季”社区活动与“鎏金岁月色彩焕新”慈善活动;一年一度的“多乐士色彩周”活动。数字营销方面,多乐士“一百万个多彩开始”官网结合“色彩”与“焕新”,鼓励网友们分享自己的色彩情感故事,真正的深入到消费者中挖掘他们铭记于心的多彩情感;另外,多乐士还开业界先河,邀请业内知名演员与导演拍摄了首部网络微电影“十色男女”,探讨色彩在人生不同阶段的重要焕新作用。

  正如林总所说,“多乐士长期以来在消费者心目中都是一个严谨的欧洲品牌,犹如它原先的品牌标识,蓝底白字,方方正正。但现在我们希望通过一系列的色彩元素传达给消费者一个信息,多乐士是跟消费者接近的一个品牌,我们要给消费者带来色彩的正能量,从而让消费者感受到这种能量带来的焕新力量!”说到这里,林总兴致勃勃的给笔者分享了自己家中用家易涂重涂的效果图,每间一个颜色,配色得体,赏心悦目。“这次我自己家重涂以后,我更觉得颜色真的可以给你的生活带来全新的感受。”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